试听:
歌词:
Una mattina mi son svegliata 那一天早晨 从梦中醒来 Oh bella ciao bella ciao 啊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Bella ciao ciao ciao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Una mattina mi son svegliata 那一天早晨 从梦中醒来 Ed ho trovato l invasor 侵略者闯进我家乡 Oh partigiano portami via 啊游击队呀 快带我走吧 Oh bella ciao bella ciao 啊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Bella ciao ciao ciao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Oh partigiano portami via 啊游击队呀 快带我走吧 Che mi sento di morir 我实在不能再忍受 E se io muoio da partigiano 啊如果我在 战斗中牺牲 Oh bella ciao bella ciao 啊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Bella ciao ciao ciao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E se io muoio da partigiano 啊如果我在 战斗中牺牲 Tu mi devi seppellir 你一定把我来埋葬 Seppellire lassù in montagna 请把我埋在 高高的山岗 Oh bella ciao bella ciao 啊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Bella ciao ciao ciao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Seppellire lassù in montagna 请把我埋在 高高的山岗 Sotto l ombra di un bel fior 再插上一朵美丽的花 E tutti quelli che passeranno 啊每当人们 从这里走过 Oh bella ciao bella ciao 啊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Bella ciao ciao ciao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E tutti quelli che passeranno 啊每当人们 从这里走过 Diranno guarda che bel fior 都说啊多么美丽的花 Oh bella ciao bella ciao 啊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Bella ciao ciao ciao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Ciao 再见吧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BjYPozcXwOzmOrYhVrpD-g
提取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