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听:
歌词:
History in the making 正在创造历史 If I get to choose who 如果让我选一个人 I'm going to give this good live to 把我这美好的人生托付给她 Who I'm going to ride with win or loose 和她一起同担苦难 共享幸福 No hesitation I choose you 我会毫不犹豫选择你 'Cause your like a light when I'm in the dark 因为你就像黑暗中照亮我的光 My serenity when the drama starts 狂风暴雨时能让我感到安宁 Permanent president of my heart 我心中永远的第一顺位 Baby baby you are 宝贝 宝贝 是你 Me quedare contigo 我会和你在一起 Voy a robarles todas las flechas a cupido 我要把丘比特所有的箭都偷走 Y te dare mi corazón con un motivo 我会给你我的心 只因为一件事 Que solo por tu amor yo sigo vivo 因为有你的爱我才能继续活下去 Yo sigo vivo contigo 继续和你一起生活下去 Yo sigo vivo 继续活下去 I live a life that movies are made of 我过着电影般的生活 But nothin' about me is hollywood 但我的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Baby you know how we roll 宝贝你知道我们是怎么过来的 Baby you know what they do 宝贝你知道他们都做了什么 Baby you know how it goes 宝贝你知道事情是怎样发生的 Cojelo con take it easy 不要紧 放轻松 Baby let's take it slow 宝贝 让我们慢慢来 Mi amor mi vida es complicada 我的爱情 我的生活都充满各种诱惑 La fama 名声 El poder 权力 Dinero 金钱 Mujeres 女人 El chisme 绯闻 El alcohol 酒精 La hierba ** Pero yo sigo enfocado 但我仍然坚定不移 El león de la selva 我是森林之王 至高无上 Gracias a ti thank you 都是多亏了你 谢谢你 Por ti apoyo thank you 多亏了你的支持 感谢你 Por tu amor thank you for staying loyal 因为你的爱 谢谢你的忠贞不渝 Yo te lo doy todo 我给了你一切 Hasta la vida que yo vivo 甚至我活这一生 Para quedarme contigo 都是为了和你在一起 Me quedare contigo 我会和你在一起 Voy a robarles todas las flechas a cupido 我要把丘比特所有的箭都偷走 Y te dare mi corazón con un motivo 我会给你我的心 只因为一件事 Que solo por tu amor yo sigo vivo 因为有你的爱我才能继续活下去 Yo sigo vivo contigo 继续和你一起生活下去 Yo sigo vivo 继续活下去 Me quedare contigo porque contigo estoy vivo 我会和你在一起 因为有你在身边我才能活下去 Porque tengo mis motivos si pa' quedarme fijo 因为我有让自己坚定信念的理由 Contigo quiero el anillo 我想和你结婚 Contigo quiero los hijos 我想和你生小孩 Los momentos que vivimos ni borrando los olvido 我们在一起的每个瞬间我都不会忘记 Yo lo único que podo es que siempre duermas conmigo 我唯一的愿望就是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Y que en los momentos de frio seas mi mejor abrigo 在我饥寒交迫的时候你是我最大的温暖 Yo nunca me quitare aunque me celes y me pelees 无论你怎么打骂我 我都不会离开你 Yo te pido que no me dejes si yo 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如果我 Soy jardinero y te cuido como una flor 是个园丁 我会像照料花草一样细心照顾你 No soy perfecto y contigo soy el mejor 我并不完美 但和你在一起我就是最好的自己 No me dejes solo sin tus besos por favor 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我离不开你的吻 Porque yo 因为我 Me quedare contigo 我会和你在一起 Voy a robarles todas las flechas a cupido 我要把丘比特所有的箭都偷走 Y te dare mi corazón con un motivo 我会给你我的心 只因为一件事 Que solo por tu amor yo sigo vivo 因为有你的爱我才能继续活下去 Yo sigo vivo 继续活下去 SI me dieran a escoger 如果让我选一个人 No sabría que decir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Pero ojalá que seas tu 但我希望我能选你 Solamente tu 只有你 La que esta ahi cuando más necesito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La que me regala momentos bonitos 让我体会最幸福的瞬间 Me esta robando toda la confianza poquito a poquito 一点一点建立起对你的信任 Me quedare contigo 我会和你在一起 Voy a robarles todas las flechas a cupido 我要把丘比特所有的箭都偷走 Y te dare mi corazón con un motivo 我会给你我的心 只因为一件事 Que solo por tu amor yo sigo vivo 因为有你的爱我才能继续活下去 Yo sigo vivo yo sigo vivo 继续活下去 继续活下去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EP_gWfJWrWNOP992DNp-DA
提取码:
|